橘猫-9

夏日心动的信号4

首先和大家道歉,这一次更新比较慢。有好多事要办,手又有一点创伤。不过今天我带着更新又来了!


早晨六点钟,夏天的太阳已经高高的悬挂在蓝天白云之中,微风也给闷热的夏日带来了一起凉意。伴随着蝉鸣和白昼,小屋中迎来了第一个起床的人。伯远打扮的很像一个绅士,看来是为了约会下足了准备。


时间回到昨天的晚上。

刚吃完晚饭,林墨和高卿尘已经瘫在了椅子上。门铃响了起来,众人对视一眼想必也是看了以前的节目知道是第一次约会要来了。果不其然在刘宇读完字卡之后就是要开始约会选择。总共有两组四种东西。接下来按抽签的方式进行选择。选择相同为一组。新人尹浩宇可以选择两个物品。

抽签之后结果是伯远,尹浩宇,林墨,刘宇,张嘉元,高卿尘,周柯宇。周柯宇看到自己手上的签一副欲哭无泪的样子。

  周柯宇好惨。

  哈哈哈,柯宇这次好倒霉啊!

  首先是伯远进行抽签,伯远选择了一幅动漫书。接着是尹浩宇选择,派派站在原地考虑了一会决定选择一把精致的扇子还有一个粉色小熊吊坠。接着是林墨向我们走来。林墨偷偷摸摸的选完东西后藏在身后对着摄像机做了个鬼脸出来

  狗“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狗,但林墨是真的苟”

接着是刘宇进行选择,刘宇看了桌子上的物品后选择了扇子。

  我就知道小宇会选扇子!

  刘宇和新人?这下有好戏看了!

接着是张嘉元选择

张嘉元看到桌子上被选择过的物品最后选择了向日葵花“希望能碰到熟悉的人”张嘉元对着摄像机说道。

高卿尘一脸世界毁灭的表情来到房间,左看看右看看最后选择了小熊吊坠。

  小熊吊坠!泰国line !

最后只有周柯宇选择了。

  看到周柯宇我就难受,小宇已经和别人一组了。

  你要约会了,对象不是我!

  “我根本没有选择好不好,听天由命吧,希望他选择的是这个吧”最后周柯宇拿起桌子上的向日葵画。

  勇还是周柯勇!

   原来林墨拿的动漫书啊。

  那林墨是不是想和伯远一起啊,选择了动漫。

  上面的,你发现了华点!

在大家都选择完毕后,导演组进行了公布

伯远--林墨

尹浩宇--高卿尘

尹浩宇--刘宇

周柯宇--张嘉元

分组完毕后每个人都回到了宿舍为第二天的约会做准备。

  伯远到客厅之后放下准备的礼盒,进入了餐厅,开始做起了早饭。

  接着刘宇就从楼梯上下来了,刘宇穿着蓝白色条纹相间的条纹衫。整个人显得格外青春。仿佛是懵懂的大学生。

  “远哥,起得真早。我刚醒就看到你床上没人了。”

  伯远放下手上的东西,把做好的早餐端到餐桌上。“小宇,我刚做的早餐,快来尝尝。微波炉里有蛋挞,你自己拿一个。”吃饱喝足后,刘宇回到屋里进行装扮自己。伯远坐在沙发上拿着电脑修改自己的设计。

  “早上好,远哥”林墨迅速的冲进餐厅。“今天我们的大厨做的什么饭啊?真香!”林墨端着饭来到桌子前对着伯远进行夸赞。伯远也走进餐厅拿出微波炉里面的蛋挞给林墨。“昨天下班买的,你看看怎么样?”

快看快看,区别对待,怎么我们小宇没有这种待遇

刘宇“我真的会谢!”

  “这个蛋挞好香,远哥这个家不能没有你!”林墨一边狼吞虎咽一边对伯远进行拍马屁的工作。林墨吃完后,今天的第一对约会拉开了序幕。

  第一站:动漫城

动漫城今天在举行漫展,门口也有不少二次元青少年在买票。"林墨,你先在这边等我,我去买票,你不要跑远。"伯远看到很多人排队决定自己去排队,让林墨先在附近逛逛。"好嘞,你去吧,我在这等你,绝对不乱跑。"林墨坐在长椅上抬着头看伯远。伯远看着他毛茸茸的头发,轻轻揉了揉。

  这是什么爹系男友!林墨你不上我上了! "哎呀!远哥,我的发型!

  林墨当我没说,我恨你的麻木啊

伯远笑着看林墨抓狂"没乱,很帅。我要去买票票了,你别跑远。"伯远走到买票窗口,回头看向林墨,林墨笑着朝他招手。伯远的耳朵攀上粉红。买好票后,伯远走向林墨,在没有人注意的地方给正在拍照的林墨拍照。

  这大概就是你在看风景,而我在看你吧!

等到伯远走近林墨才注意到,于是二人并肩走进动漫城。两个人先去进行了cosplay,林墨选择扮演最近很火的动漫里面的哪吒,伯远想了想决定扮演敖丙。二人换好衣服决定出去逛逛。"远哥,我真的觉得你很像敖丙,又成熟,又聪明而且非常帅气。"伯远的耳朵又一次红了。"你也很像哪吒,善良,勇敢,活泼,我很喜欢哪吒。"

  是喜欢哪吒还是扮演哪吒的人呢?

  远哥,支棱起来!

 "好了,我们别商业互吹了,去看看光影自拍馆吧。"伯远拉着林墨到了光影自拍馆。"这是让我们体验在动漫中的光和色彩,有中式风格有时尚街区,有赛博朋克。是一个'微缩迷你版摄影棚。"伯远解释完,林墨就拉着伯远进入了赛博朋克。"我们的衣服比较适合这个。"林墨说完就和伯远开始拍照。


接下来看看另一组的约会吧!

是尹浩宇和高卿尘的约会。两个人的约会地点是甜品屋。“嗨!”高卿尘对着摄像机打招呼。“嗨”尹浩宇也进行了问好。

  啊啊啊!这是什么小学生互学行为啊

两个人来到甜品店之后,开始进行甜品的选择。“你喜欢什么味道的蛋糕,小九哥哥?我帮你做一个,不过我不太会。希望你能教教我。”尹浩宇笑着看高卿尘,眼里好像闪着星星一样。“好啊,我喜欢草莓味的,你不会随时可以问我,我可是很厉害的!”两个人开始挑选做蛋糕需要的原料还有模具。“派派,你想要什么味道的。”高卿尘边挑边问道。“我我要巧克力的吧!”“好,那我们开始行动吧!”两个人都开始投入到做蛋糕的事情中。高卿尘这边已经修理好蛋糕胚涂了第一层奶油了,反观尹浩宇这边就不是那么顺利了,派派小朋友一会偷看高卿尘的手法,一会儿做错了又从新来过,到现在表面的奶油还没涂好。只能在旁边眼巴巴的看着高卿尘。高卿尘感受到了灼热的目光,一扭头就看到派派无辜的看着他,桌子上是他的第三次尝试。脸上还沾着奶油。不可谓不可怜。尹浩宇正害羞又惭愧的看着高卿尘,突然高卿尘向他靠近,伸手从他的脸上把奶油擦掉了。尹浩宇的脸突然就红了。“你怎么回事,派派,你好可爱,我来教你吧。”

  他们两个怎么这么纯情!

  高卿尘好会啊!


  

  约会日已经写了两对情侣,希望大家能看到他们之间的粉红泡泡。下期还有更精彩的内容,敬请期待。

  下期预告:

  “所以,你真的像一个小太阳!”

 没有什么是真诚打动不了的,如果认定了,就放手一博吧。

  “遇见你对我而言就是上上签。”


评论(4)

热度(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