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猫-9

夏日心动的信号3(下)

欢迎继续收看夏日心动的信号


林墨来到公路旁边准备打车时听到了一声响笛。左右看看看到了那辆熟悉的车。走到车旁边伯远就下来打开了副驾驶的车门。

林墨:“远哥,等很久了吗?我没想到你会来接我。”

伯远:“没事的,我也没等多久,今天不是要公开职业了嘛,我怕你回来会堵车。”


我们明明看到你等他很久了。哈哈哈。


林墨:“谢谢我远哥,爱死你了!”林墨调皮的对伯远眨眨眼。伯远面上强装镇定,轻轻的敲了林墨的头。然后突然向林墨靠近,身体像压到林墨身上似的。林墨看着突然放大的脸一时愣住了。林墨甚至能看到伯远的眼睫毛眨动的频率。等到伯远给他系好安全带他都没反应过来。


两个人距离好近啊!


伯远:“也不知道系安全带,发什么呆呢?”

林墨感觉心跳的很快,他转头望着伯远,:“远哥真帅!”伯远被林墨一说倒不好意思调侃了。

伯远:“好了,别贫了,咱们出发了,累了睡会儿。”


刘宇和周柯宇先回到了小屋。没有见到屋里的人。以为只有他们到了家。刘宇考虑到今天要做饭就到厨房看下冰箱为今天的晚饭做个准备工作。周柯宇则是回了房间。


尹浩宇把球拍让给了张嘉元,在旁边观看一会儿后征得两个比赛人的意见后要去厨房给两人泡一个独特的茶。走下楼梯后发现了在厨房的刘宇愣了一下,刘宇听到动静看向门口虽然惊讶但还是对来者打着招呼。

刘宇:“你好啊,你是新来的成员吗?”刘宇看着门口的人再次扬起标志的小括弧的笑容。

尹浩宇:“你好你好,我是尹浩宇,你也可以叫我派派。”尹浩宇害羞的和刘宇打着招呼。

刘宇:“我是刘宇。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

尹浩宇:“不用不用,我帮大家做个饮料,待会儿可以邀请你尝尝吗?”在得到肯定回答后尹浩宇开始了做饮料。刘宇也开始洗菜切菜。不自觉就哼起了小曲,尹浩宇也会时不时的瞄一眼洗手池那边,两个人似乎都沉浸在做饭的快乐中。忽然刘宇惊呼一声,他切到了手。尹浩宇的视线被吸引看到了刘宇受伤的手。

尹浩宇:“刘宇哥,你没事吧,我去客厅给你拿医疗箱。”


尹浩宇着急忙慌的向客厅跑去正好遇上刚从房间出来的周柯宇。没来得及打招呼,尹浩宇也忘了自己不知道医疗箱的位置只好开口问“你好,我想问一下小屋的医疗箱在哪吗?刘宇哥哥的手受伤了。”周柯宇听到回答也没有计较来人是谁,也赶紧去找医疗箱。不一会儿周柯宇找到了医疗箱刘宇也来到了客厅,打开医疗箱后尹浩宇赶紧拉刘宇做到了沙发上。开始帮助刘宇处理伤口,要上碘伏的时候尹浩宇担心的看了刘宇“可能会有些疼,你忍着点。”尹浩宇上完碘伏后刘宇倒吸了一口凉气,尹浩宇就对着伤口吹了吹,本来还有些疼的刘宇倒是不好意思了,耳朵红彤彤的。周柯宇在旁边看着尹浩宇给刘宇处理伤口脸上有些挂不住。


修罗场啊啊啊,我喜欢。


待处理好这些后打球的两人也都下来了。得知刘宇的手受伤后张嘉元主动承担了晚饭任务。高卿尘则是拉着刘宇“宝贝呐,疼不疼啊?”刘宇好笑的回答“疼死了呐,小九我不会死吧~”意识到刘宇在取笑自己。高卿尘作势要挠刘宇的腰两个人你来我往倒是缓和了受伤的气氛如果忽略角落的周柯宇的话。林墨和伯远也在这个时候回到了小屋,在厨房准备的张嘉元听到声音出来后看到进屋的两个人赶紧招呼伯远去做饭。


张嘉元不会是为了分开他俩吧。

目地有点明显啊!

礼貌:你张嘉元吗?


做完饭后大家集合在客厅吃饭高卿尘拉着刘宇坐到了左边的前两个位置,林墨挨着高卿尘坐下,尹浩宇坐到了刘宇的对面,慢一步的周柯宇坐到了高卿尘对面。张嘉元挨着林墨坐下,伯远坐到了林墨的对面。大概分布如下:


吃饭的时候高卿尘不断的向刘宇夹菜。由于在边缘又是刚来到小屋尹浩宇不太好意思去夹菜,一直在吃面前的菜,刘宇察觉到后看向周柯宇,接收到刘宇的眼神暗示后周柯宇开始帮助尹浩宇夹菜,尹浩宇向周柯宇投去感谢的目光。但是他又看向高卿尘微不可查的有些失落。林墨那边开始疯狂夸奖两位大厨。吃饱喝足后节目组递来了信封要公布年龄职业了。


众人面面相觑张嘉元开始解围“从我开始吧,你们可以猜一下。”

林墨“厨师吗你是?今年23?”

张嘉元“我是做饭很厉害但我不是厨师,我是一名漫画家。我也没有那么大,我21”

刘宇“那你还是一个大男孩呢!”

林墨“那下一个我吧我们转一圈的顺序来”

伯远“林墨是喜剧人吗?很可爱。22岁?”

林墨“我当你是夸我了,我是一个生物科研者啦!23啦今年”

高卿尘“到我啦到我啦!”

刘宇“小九是幼儿园老师吗?”

高卿尘“当然不是了,我是服装设计师呐!我今年25岁。下一个是小宇,你是什么职业啊我猜你20岁。”周柯宇也看向刘宇。

周柯宇刚刚一直再跑神,一到刘宇就全神贯注了!

哈哈哈。他不是早就知道吗。

前面的他不知道年龄啊。

刘宇“我是一名中国舞舞蹈家,还是一名戏曲表演者,今年24。”

伯远“没想到小宇24了,看起来很小。”

尹浩宇“是呀,我也觉得刘宇哥很小。”

刘宇“派派,你呢?”

尹浩宇“我是一名甜品师,现在经营一家甜品店。”

刘宇“真的吗?太好了,派派以后可不可以去吃你做的甜品。”

尹浩宇“当然可以了。”

刘宇面对尹浩宇好像很主动。

对啊,只有他一个人叫他派派啊现在。


林墨“我猜周柯宇肯定是个模特,”

周柯宇低头摸着耳朵在众人的注视下回答“我是一个演员,不过刚刚签订公司,刚出演了一部剧。”

说完后心虚的看向刘宇,看到刘宇的也在看向他像是被他的视线灼烧一样又低下了头。


对视啊!周柯宇别怂啊!


伯远“现在就只剩下我了,我是一名动漫导演负责flash设计。年龄是……29”伯远说完后有些紧张的看向林墨。

林墨“怪不得远哥那么会照顾人,成熟男人的魅力啊。”

高卿尘“是啊,还有每天的早饭,远哥真是天使。”


林墨说伯远有成熟男人的魅力,啊啊啊!


在交代完职业以及年龄后众人都回了房间。尹浩宇和高卿尘主动承担起刷碗的任务。

高卿尘“派派,我听你的口音好像是泰国的?你是泰国人吗?”

尹浩宇“是啊,我是德泰混血,小九哥哥也是泰国人吗?”

在得知二人属于一个国家后高卿尘毫不见外的给了尹浩宇一个拥抱。

高卿尘“太棒了,派派,我们太有缘了。”

尹浩宇愣愣的平复自己被拥抱后的心情,看着高卿尘的笑容也笑了起来。


他俩好有缘分!


短信时间

To刘宇

  希望你能多看看我,以后我帮你切菜。

刘宇看着手机里的短信,耳朵却染上了绯色。

To高卿尘

  你真的好可爱,感谢缘分。

高卿尘看到信息笑了一下,却又有些失落。

To林墨

  你和大地一样生机勃勃,希望成熟是魅力吧。

  有机会给你画一幅你的画像。

林墨看着两条信息“什么啊,这两个人也太好猜了。”

To伯远

  虽然不是总裁,但是导演也挺厉害。

伯远看完无奈又宠溺的笑了。

To尹浩宇

  以后可以给你介绍好吃的泰国菜的店。

  欢迎你啊,原来伤口吹一下真的会不疼。

尹浩宇有些惊讶的看着短信,又偷偷的钻到被子里。

还是个小孩呢。哈哈!

没收到短信的张嘉元倒没啥躺床上就睡了。

反倒是周柯宇在只有一个人的房间里踱来踱去。







第三期到此结束了。

下一期就要开始首次约会了,可以买股cp约会,还可以推荐约会地点哈。

谢谢支持,敬请期待。












评论(45)

热度(12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